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616篇

个人描述

喜欢诗歌、文字、静静开在野外的小雏菊,活着本身,就是一首好诗......

又是一年

分类:念----心语
2015-12-31 22:00 阅读(?)评论(0)
一年的光阴漫过指尖,有多轻,有多重。
雪落无声,这是冬天,很久以前的我,坐在这儿的我,变?没变?
离开太久,道一声问候,感恩并谢谢,依然记得我的人。
原谅我的不告而别,生活繁复,世事无常,上有老下有小的日子,一些陪伴需要我全力以赴。
一年的末端,敲下寥寥数语,证明三百多个日子的倏忽,不是苍白一片。
新的一年,愿所有朋友,平安喜乐!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梦回故园 下一篇:在一年的末端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