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616篇

个人描述

喜欢诗歌、文字、静静开在野外的小雏菊,活着本身,就是一首好诗......

又一季秋凉

分类:念----心语
2017-09-30 09:27 阅读(?)评论(0)
真是快啊,我居然又一年多没有更博了吗?!
三年多时间,经历了太多,母亲生病去世,第二个孩子出生,生老病死这个词汇对我来说是锥心的体验,而不是一个仅停留在纸上页面上的泛泛而谈。
反正,最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最悲伤的时候也已经过去了,恨不能一人分成两半来用的时候也过去了,即便现在提到母亲这两个字,也不会再泪满眼眶了,尽管,想念永在!
多么快啊,我的女儿已经上初中了,我的第二个孩子也已经开始上幼儿园了,呵呵,这个当初意外到来的孩子,这个反复考虑后也是为了给癌症的母亲一个希望才得以来到这世上的孩子,尽管最后没有替我更长久留住世上最疼我的那个人,到现在我也觉得,一切都是天意。
是的,现在的我比以前更相信命运了,特别在我亲自替离世的母亲擦洗,亲自替她穿上寿衣的那刻,我就知道,人生有些聚散离合,是不容你改变的,再爱的人,陪伴的时间都是有限。
是的,我终于可以这么随意地谈到生死了,在我独自坐在村后野地,坐在寂寂坟堆中间同母亲无声交流的那刻,就觉得,这世上除了生死,真的都是小事。
很怀念写博的日子,很怀念那么多博友互相串门,以字道心的时光,但可能也真的回不去了,很多老友都离开了博客,能够坚守这方阵地的人越来越少了,从排斥到接受,我也习惯了手机、微信的便捷,谢谢依然记得雏菊的朋友,谢谢你们的问候,真是太久太久没来这儿了,留下我的微信号dingding857555,有缘的朋友,愿我们在另一个地方见到,依然可以有一份投契。
不知以后会不会重新打理这方精神家园,一切随心吧,文字诗歌没有完全丢下,但写得也确实少了。
祝福还能看到这文的所有朋友,国庆快乐。


  最后修改于 2017-10-20 14:1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